手握星辰大海

勿上升正主!!不允许二传!

奇妙理想〔生气〕

  *私设   ooc

  @咩咩困噜 点的梗

  *勿上升正主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理想要打单子号,两人好久没有打过蛋仔了。

  “谁懂啊,我就套了,孤寡老粘苞米啊”国国再次打开蛋仔列表。

  “小豪~  滚呐在巅峰”

  “猛子~你也滚呐和小豪双排”

  “小语,不在,他请假出去玩了”

  “小汽车~这个点p队伍团建呢,也不行”

  “雷子和瑜火两人出去玩了,过仔!你这个电灯泡!”

  “嘶,诶!这谁在线!”

  “哦~我可爱的瓜,我可想死你了”国国激动的手舞足蹈,连忙拉了理想。

  “果果”理想开了麦。

  “哦~想子,理想宝宝,我可爱的瓜,你今晚什么安排”

  “等会打单子”理想听到他那么叫,耳朵红了,慢吞吞的回复他。

  “那你愿不愿意和我来一场浪漫的双人图呢”

  “行,你找图”理想说完,就开始配衣服,他最近迷上了裸蛋黑脸,相当埋汰。

  “!!!雅妹你要对我可爱的小鸭子做什么”

  “求求了,别用小黑蛋同款表情,真埋汰啊!!!”

  “你还我可爱雅妹!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最近晒黑了,所以心怀不满”

  看见粉丝飘的满屏控诉,理想笑了笑,没说话,偷摸花瓶盖又改了个更黑的表情。

  国国还是没变,用的他的粘糊老苞米,他拉了理想,被理想进来吓一跳。

  “我靠!黑化小汽车!想子,你这是黑化了?”

  “滚呐”

  国国选的那张图,需要点配合,有一块比较难,两人半天过不去。

  “想子!你还是不爱我了对不对,我们直接的默契呢?被猛子吃了吗”

  理想发了个哭唧唧的表情,还再尝试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,你一定是背着我有别的瓜农了,也不和我说话”

  理想停了下来,走到他跟前,撞他,又发了个哭唧唧的表情。

  “心寒,不是大吵大闹”国国点了复位,结果没踩到存档。

  “啊啊啊理想!!!!”

  理想尝试着跳回去接他,可是没办法回去,他试了好多次。

  “(╯-_-)╯╧╧ ”

  “你还生上气了,哼”国国坐在原地,一动也不动。

  “别哭了,重开吧”

  理想没说话,只是不断的试图过来,终于在最后一次,他过来了,可是他抱到了国国的那一刻,国国退了,他抱着国国愣在原地,又发了个哭唧唧的表情。

  最后还是也退了。

  一出去,理想换了鸭子,又拉了国国,可是国国没进,他又拉了一遍。

  还是没反应。

  他给国国发了个哭泣,国国给他发了条语音。

  “嗯,想子,你去打单子吧,我和杰他们去斗地主了”

  理想没说话,只是又发了个哭泣,国国回了个生气怒吼。

  他关了对话框。

  也退了蛋仔。

  “嗯,不想打了,等会吧。”

  “宝宝!吃qq糖嘛!我给你变一包”

  “吃薯片!”

  “别不开心,我用遮瑕给你哒哒哒”

  “嗯,你们等等我,我去拿个东西”说完,就听见门响了,过了一分钟,理想拿着东西回来了。

  他撕开了包装袋。

  “嗯,你们猜,我在吃什么”理想塞进了嘴里。

  “盲猜遮瑕!”

  “滚呐”理想被气笑了。

  “宝宝吃的薯片嘛!听着咔嚓咔嚓的”

  “嗯,不是薯片,是虾条”理想翻了翻弹幕。

  说完他打开了蛋仔。

  拉了vn.双排,两人激情上分。

  到决赛了,理想被人围了,被打出去的瞬间,vn一个钩子把他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啊啊啊!!!好秀!”

  理想捡了个咸鱼,跟在vn后面,跟着他补伤害。

  最后以两人同步完美双刀解决最后一个人。

  “太帅了vn”

  理想又换回了裸蛋。

  “啊哈哈哈盗版小汽车再次上线”

  “不能玩小汽车同款!会倒霉”

 “哈哈哈哈哈阿梅:你开麦!!”

  理想说了话,不会的,vn在。

  “呦呦呦呦vn在~”

  “呦呦呦呦呦”

  一进游戏,发现vn换的也是裸蛋,并且更埋汰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埋汰姐妹花”

  “vn好宠雅妹啊!”

  理想笑出了声,“vn好埋汰啊,好像过仔”

  “你才埋汰呢!黑蛋”vn突然开了麦。

  两人一进去就被公屏吐槽了。

  “家人们,谁懂啊,碰到雅妹了,好埋汰啊”

  “啊?直接集火绿蛋,把他打出去”理想直接开滚动去了。

  第一关过了,第二关生存赛。

  两人直接开滚把绿蛋创了出去,却被另一个蛋一个弹板弹飞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上榜”

  两人又开了,很快把单子号打完了,vn就下了。

  “我上回我自己的号了,给你们挂岛直播”理想退出蛋仔,黑屏换了号。

  “雅妹,要不要和果果一起玩?”

  “刚从教官直播间过来,他牙都咬碎了”

  “是谁认错了,我不说”

  理想没看见弹幕,一上线发现国国拉他了,他愣了愣,没敢进,也没拒绝,只是看着时间结束了。

  他看着屏幕,国国又发了一遍,他还是没动。

  第三遍了,他想了想,点了拒绝。

  国国在直播间快慌死了,理想拒绝他了。

  “啊,我就套了,我错了!!我刚才不该拒绝他”

  “他是不是不和我玩了!!!”

  直播间瞬间飘了一层弹幕,“你就该。”

  理想进了商城,他看上了新出的金币盲盒兑换。

  “啊!我昨天刚抽光了,他就更新盲盒了”

  “我想要那个荷包蛋啊”

  理想看着自己剩的两个金币。

  “雅妹实惨!”

  “谁懂啊,我昨天也抽光了,甚至都剩不到一个。”

  理想单抽,没想到第二抽就出了个荷包蛋。

  “我收回我的话,你小子!!!!”

  “是不是刚从办公室回来”

  理想换了个小鸭子,又带上了荷包蛋,蹦着给粉丝展示。

  “等等啊,我接个电话”理想突然手机响了。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去吧”

  他瞅了眼,是国国,犹豫了一秒,还是接了。

  “喂,想啊,你怎么不进我队伍,你先别说话!让我先说话”

  还没等理想开口,国国又接着说话。

  “这么高冷啊”

  “不会吧不会吧,还有人不进我队伍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生我气了,宝宝,我不是故意的,我错了呜呜呜,你不要让我当空巢老苞米”

  “你和vn怎么那么默契啊,我都偷偷看见了”

  “宝宝,宝贝,求你了,和我一起玩”

  “宝宝,你怎么不说话啊”

  “?不是你让我先别说话嘛”理想默默开了口。

  “滚呐,你现在好好说,我和vn到底谁和你有默契”国国抓着桌子,内心复杂。

  “vn”

  “滚呐,再说一遍”

  “vn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就知道你最爱的是我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宝宝,么么,拉我拉我,我错了,我不该凶你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理想挂了电话,回了直播间。

  “盲猜教官打的”

  “+1”

  “嗯,是他,他求我和他玩”臭屁小想上线。

  “呦呦呦~还求你”

  “果果~我想跟你玩”

  “黑历史重现”

  理想看着弹幕,“滚呐”

  他拉了国国,国国进来的一瞬间又把他踢了出去。

  然后又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哦~我亲爱的想子宝贝,来跑双人图”

  “呦呦呦~想子宝贝,你怎么不说话啊”

  “滚呐,赶紧选图”

  “好好好好”

  理想把房主给了他,又开始吃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俩又开始跑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好久没更奇妙理想了,浅更3000(/ω\)害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6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